close

我承認現在的我心煩意亂

找不到情緒的出口

感情工作生活都面臨了選擇 

所以我看起來總是悶悶不樂

是不是應該接受媽媽的建議乾脆請調回去和他們一起生活

可是

我沒這麼灑脫

我放不下工作上的他

我放不下生活中的他

我捨不得友情理的他和她

不想讓媽媽擔心總是讓她在電話另一頭為我流淚所以我要故作堅強

不想讓新婚的他和她有負擔所以我必須掩示情緒

我討厭自己缺乏智慧沒有勇氣。

我討厭自己,不夠堅強才會徬徨

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沉淪下去

該怎麼辦

要問誰才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g9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