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有發財夢,能夠一夜致富的方法,我想應該就是買張公益彩券並期待自己就是下一個幸運兒成為億萬富翁

 

 很奇怪我從來就不會做發財夢也不曾掏腰包買過任何一張彩券並不是我很有錢而是覺得這麼幸運的事應該輪不到我常常被身旁的友人數落,說我很不上道,財神爺真有心想送錢給我都不得其門而入

  

我有兩位好同事是夫妻檔留美的碩士在外商從事Legal的工作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夫妻倆閒暇之餘最大的樂趣就是規劃中頭彩之後的生活架構完整到似乎頭獎已經降臨在他們身上真的是很可愛

 

 

我想大部份的上班族中獎之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應該是大聲的跟自己的工作說"你被Fired"接下來再去實現豪宅名車環遊世界睡到自然醒的夢想吧

 

 

今天我告訴這兩位好同事假如我中了頭彩應該還是會低調的繼續上班話一出口夫妻倆你一言我一句的把我批判的半死我真的是很勞碌命

 

 

Anyway有夢最美也希望倆位美夢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g9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