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電腦有問題一直無法解決,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啟動了系統還原點,
一個F10讓一切歸零,重新開始,輕輕鬆鬆,輕而易舉。
在執行此動作的同時,我想到我的人生。
目前為止,我的人生裡有許多事,我希望可以回收,能重新安排,
這樣的想法從沒有間斷過。
如果只能得到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應該選擇哪一個做還原點呢?
在紙上寫下我想重來的時間點,等停筆後才發現寫了十多個,
這樣的自己很可憐也很悲哀,表示我的智慧並沒有因年齡的增加而成長,
不過,像我這樣的豆腐腦會有什麼成長,我懷疑。
anyway,先撇開腦帶理裝什麼不談。
整理思緒重新思考,刪刪刪,剩三個,
唉,只能選一個,看著這三個點我無法抉擇,
因為每一個點背後都有強而有力而必須重來的理由。
在無法取捨的情況下,我不免自怨自艾,我的遺憾怎會這麼多阿?﹗
我好奇,別人呢?
都把握當下活在當下了嗎?
逃避了很多天,我的還原點還是有三個。
我無聊,又自尋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g9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