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你了

除了大頭症

還有自我肥大症

總是自我感覺良好

吹牛不打草稿

做事拖泥帶水

壓在手邊的案子一天拖過一天

每天無所事事還告訴別人很忙

分不清事情的輕重

以為自己還位高權重

一天到晚幫別人處理雜事

明明是我的人脈

還以為是別人賣你面子

你的懶散不積極

讓別人懷疑我的辦事能力

你以為人家真的會養你一輩子嗎

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還自負的以為是搶手貨

有本事你就走阿

不要一天到晚把不爽就閃人掛在嘴邊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

會像你說的

很多好朋友都已經把位置留著等你

你識人的能力也真令人不敢領教

建議你有空去做個視力檢查或腦波掃瞄

因為我也搞不清楚你到底是視力有問題還是腦筋打結

一個吸血鬼一個斂財的傢伙已經搞到你精盡人亡

請你自重自知

不要一直利用我善良的特質及不想張揚的個性

我不是十八歲也不是二十八歲

我一點都不夢幻

不要以為我很好打發

每天跟你裝瘋賣傻我也很累

告訴你

我很勢利

而且我很愛錢

我的胃口很大

你那些懶刪ㄟ我沒看在眼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g9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