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們被教育成人是群居的動物

無論在那一個階段

都必須積極的投入社團

交新朋友與人互動才算正常

有些人可以像隻花蝴蝶見人就展顏歡笑說些言不由衷的話

人緣好的不得了

偏偏我就是沒辦法做到

是故

這樣的人就是孤僻

被歸類為怪咖一族

我無法茍同

為什麼一定要一天到晚和別人嘻笑怒罵談論別人八卦

如果我是怪咖

為什麼有需要幫忙的時候你總是想到我

如果我是怪咖

為什麼你有不可對人言的秘密時總是告訴我

我有我的朋友

只是你們不知道

他們個個忠實可靠不是膚淺如你

你可以不喜歡我

但我並不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g9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