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  又想靠么了

前些日子剩女跟我抱怨骯髒男對她職場性騷擾

痛苦到想離職要我給點建議

其實骯髒男與剩女的姦情逃不過我的眼睛早已心知肚明

長期觀察我覺得剩女利用美色來獲取工作上的協助 樂在其中 你情我願

剩女對我的看法予以駁斥

並表示自己苦不堪言

正義感使然的我給了剩女教戰守則

剩女開心的奉行也收到成效

 

骯髒男在連續吃鱉的情況下惱羞成怒

對剩女的業務拒絕援助並經常在會議中大聲咆哮剩女

相較先前讚賞她工作能力四處幫她抬轎大相逕庭

外人實在霧煞煞

 

業務一樣順利進行 剩女解脫了 事情圓滿落幕

這樣很好 不是嗎

不是的

 

剩女對骯髒男突如其來的轉變起了疑心

認定是我洩露了事情

虛情假意的來探口風

老娘我不需要多作解釋

信不過我隨妳去

 

現在剩女又故態復萌

每天用娃娃音跟骯髒男熱線

抱著業務資料來找骯髒男開會時整個胸臀都快癱在骯髒男身上了

這種身體理流著淫蕩血液的人比比皆是

是身不由己還是樂在其中

我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g9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