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目前的我最在乎的是什麼

生活中有什麼東西是我想追求的

可是我找不到答案

相較於他人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遊玩

我似乎是一個獨來獨往的人

中午同事常常會呼朋引伴去喝咖啡聊是非

但我時常會拒絕

並不是我不喜歡熱鬧的感覺

而是這幾年自己的個性轉變太多

變得很沉默寡言

當大家開心的嘻笑怒罵時

我卻有可能面無表情無法融入的呆座著

我為自己這種怪咖的行逕感到不可思議

為了不造成別人的困擾

所以我寧願一個人

這樣的我也比較輕鬆

只管自己的感覺就好

但很矛盾的

我又常常覺得很孤單

每天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存

很多人會很在乎錢追求名利成就感

但是說真的

這些我並不是那麼在乎

現在

為了讓自己的生活多點活力有所寄託

我訂下了一個目標

在台北市買一間房子

拒絕媽媽在金錢上對我的援助

我決定靠自己的力量

讓在南部的父母兄弟姐妹來台北時有地方住

因為這樣

我決定收斂起揮霍的習性

把自己的購物慾減到最低

房子

一年內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g9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