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會跟某些人特別要好

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有些人明明你跟他天天見面

卻有種不相識的感覺

就是說不上一句話

 

在不同的時間空間和不同的人相遇

有時後會發現

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那個人

最後竟成了好朋友

 

有時後非常喜歡一個人

但現實的阻礙

彼此都知道

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但又捨不得放棄

只能活在一種曖昧不明

這種無奈有幾人可以體會

 

愛我的人...我不愛

我愛的人...最愛的人可能不是我

這樣複雜的習題卻喜歡常常跟著我們

充滿矛盾

很難解

 

曾經看到一段話說

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是幸福的

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是痛苦的

 

現在的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g9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