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

以交換條件的方式來達到某種目的

例如

小時候我可能以手中的糖果跟鄰居交換紙娃娃

唸書的時候同學copy我的報告被我要求需提供一星期的早餐

剛入職場時如有必要

就是請對方吃一頓做為答謝或交換條件

這些都是你情我願

也不違背善良風俗

前兩天跟任職於某金控公司的乾妹妹吃飯

目前正值各大企業做年底考核的階段

領死薪水的上班族都希望自己得到好的考評

除了年終獎金比別人多一點還可以晉昇

乾妹妹抱怨

今年她跟已婚的男性上司要求想晉昇

男性上司表示同意也會極力幫她爭取

從那天起她的惡夢就開始了

男性上司對她一連串的職場性騷擾

讓她敢怒不敢言

更何況八字都還沒一丿勒

我問她會不會是自己多心了

她舉例說

因為她的座位是個死角

上司常常到她身邊藉機找她講話

就牽起她的手一直撫摸到手臂

有時後還在手掌畫圈圈

一天要上演個好幾回

還得寸進尺

接下來還有言語上的要約

什麼時候要跟我出去玩

要怎麼報答我

要不要陪我去看電影

以她拿我的手做示範的動作來看 

我已經認同這是了

我疑惑的問她隔壁的同事都沒看到嗎

~就說是死角了咩

而且上司也不是笨蛋難不成會讓自己無禮的舉動曝光嗎

接下來該怎麼辦

見招拆招囉 

更何況那盤菜一點都不可口

但無論如何絕不會是桃色交易就是了

乾妹妹是機靈聰明的人

相信她會有解的

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g9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